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偏要让陈涛上 战胜高手才让人惬意!

2010年08月18日11:51体坛网李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李珏报道近两年,凡是拥有申花旧将的球队和申花交手,都会因为规避条款闹出一番口水之争,这次看来也不例外。在泰达和申花的租借合同中,明文规定陈涛将不得出战这场比赛,但陈涛昨天不仅随队来到了上海,而且还参加了正常训练。对此,主帅阿里·汉甚至这样威胁:“规避条款简直莫名其妙,陈涛在这场比赛中为什么不能上?我绝对不排除派他出场的可能!”

上轮比赛申花和绿城在孙吉和杜威两人能否登场的问题上吵得不可开交。陈涛的情况不同,他还是申花的球员。在两家俱乐部的租借合同中,申花没忘记添上一项回避条款,陈涛将不得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对此,泰达方面表示了理解,但没想到阿里·汉却对此有着很大的意见,“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回避条款,我肯定会咨询一下相关人士,陈涛登场并不是不可能。”

陈涛并不愿意卷入口水战中,他只是一再表示自己的合同中确实存在这样的条款,肯定无法登场。不过在重新回到虹口,他俨然找到了家的感觉,主动和球场工作人员打招呼。陈涛很想登场证明自己的能力,但他也知道,申花才是自己的母队。因此当有记者希望他展望一下比赛结果的时候,陈涛犹豫半天后表示:“无论泰达和申花谁赢谁输,我都会在感觉高兴的同时,为输球的一方难过。”

在评价申花时,陈涛的话值得玩味,“上半年申花是陌生的,所以占了不少便宜。随着各队开始进行针对性的布置,申花最近成绩滑坡可以理解,泰达有一定取胜机会。”事实上,这正是阿里·汉心中所想的。理论上陈涛绝不可能登场,但他特意让爱将重返上海滩,而且还散播出有可能登场的传闻,就是为了打乱老布的布阵。“我和布拉泽维奇先生过去交手的例子充分说明,有时候战胜这样的高手,那是一件非常让人惬意的事情。”阿里·汉这样憧憬和老布的比赛。

事实上,摆在阿里·汉面前的事情难度很高,因为职业化以来,泰达队从来没有在上海滩战胜过申花。但主场逆转取胜长沙金德后,已经让老汉和麾下弟子的信心爆棚,“历史战绩都是人改写的,我们没有经历过去的比赛,但有信心去改写这尴尬的历史。”值得关注的是,大将曹阳目前已经恢复了健康,本场可以登场。但汉帅依然打起了迷魂阵,“几名伤员已经恢复了,不排除登场的可能,但我手中有充裕的球员听候派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