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PK鲁能临战露怯 陈涛或成阿里汉秘密武器

2010年08月06日13:40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6日,天津泰达队就将杀奔济南。历史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从未战胜过鲁能泰山队,此番出征,他们依旧是底气不足。

与双方首回合交锋相比,两队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天津队还在不久前从上海申花队将陈涛租借了过来。在加盟天津队的首场比赛中,陈涛就在最后时刻利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绝杀河南队,为天津队送上了一份厚礼。不过,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与鲁能泰山队一战,陈涛能否首发出场,至今还是个未知数。天津队主教练哈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涛的表现越来越好了,我对他的信心也在逐渐增加,但他能否进入首发阵容,主要取决于他的状态。决定胜利的不一定都是主力队员,替补队员一样可以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对于客场能否战胜鲁能泰山队取得三连胜,哈恩心里也没谱:“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现在不会去想三连胜,只要求全队力争做到最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