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欣喜破建业金身 称陈涛破门靠个人能力

2010年07月28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汉欣喜破建业金身 称陈涛破门靠个人能力

阿里汉:破建业金身感觉真好!

体坛网讯 7月28日,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南队,在此之前,河南正处于11轮不败的巅峰状态中,再加上炎热天气,这一战天津泰达做好充分困难准备。天津泰达在比赛开始4分钟便攻入一球,领先优势保持到中场。但在下半场,河南队攻入一球扳平比分。最终,天津泰达在比赛最后关头由新援陈涛攻入一球绝杀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也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阿里汉表示:“今天很热很潮湿,在这种天气比赛对队员很困难,尤其是体能方面,我们通过努力得到了这场胜利,三个球都是定位球得分,我们另外还有两个好机会,体现出我们还是有提高的。”、

随后,阿里汉则表示道:“如果球队继续提高,我们还是有希望的。面对河南这样的强队,我们能打成这样,对队员信心很有好处。陈涛表现很好,这是所有球员梦寐以求的。我感谢所有球员,三分很美好。”

在谈到胜利的秘诀时,阿里汉说:“作为教练,总是希望队员发挥出训练的内容,我们训练过很多次像第一个球这种进球方式,第二个进球还是依靠队员的个人技术吧。那个角球依靠的是全队的配合,而任意球则是通过个人的能力。赢球的秘诀就是我们的整体协作,纪律和组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