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签下加纳悍将 他曾废巴拉克世界杯梦

2010年08月17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签下防守悍将 他曾废巴拉克世界杯梦

加纳悍将博阿滕已是米兰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米兰官网消息,米兰俱乐部宣布加纳国脚博阿滕已加盟,他将从今天开始随队训练。

米兰官网表示:“博阿滕将在今天亮相米兰内洛。这位加纳中场目前仍属于热那亚,接下来几天,米兰与热那亚将就一些细节问题达成一致。此时,博阿滕已被允许跟随米兰训练,并参加相关的热身赛。”

上周末,博阿滕已经来到米兰。他将在17日上午接受米兰的体检,然后在16点随AC米兰队进行第一次训练,这个周末很可能随队参赛贝斯科尼杯。

博阿滕的转会比较复杂。上周热那亚以650万欧元将其从朴茨茅斯购进,并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160万欧元的合同。但正如前面所说,博阿滕不会留在热那亚,米兰将租借博阿滕,同时拥有优先购买权。

博阿滕是米兰今夏第四名一线队引援,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有趣的是,他也是继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今夏第三位加盟米兰的热那亚球员。

阿莱格里在TIM杯前后都强调,自己还需要一名中场球员,他说:“我需要那种覆盖面广、伸缩性强,能胜任插上进攻和回撤防守多项任务的人。”如今他终于得偿所愿。(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