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玻璃人手术休一周 无碍联赛首战球迷虚惊

2010年08月17日05:38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玻璃人手术缺阵1周 战意甲首轮球迷虚惊

米兰官网截屏:内斯塔接受手术将缺阵一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AC米兰官方网站的消息,队内后防大将内斯塔进行了一个小手术来治疗他受伤的右手骨头。而此次手术也让内斯塔缺阵一周左右的时间。

AC米兰俱乐部在官网的文章中写道,内斯塔会因为这一次右手掌部骨头的小手术而缺席一星期的时间,他将会错过本周末对阵尤文图斯的贝斯科尼杯。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内斯塔肯定会参加AC米兰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意甲联赛,他们将会在8月29日(北京时间8月30日)对阵莱切。

内斯塔是AC米兰俱乐部的后防核心,担当了防守的重任。他是在TIM杯同尤文的比赛中伤到了右手掌部骨头。他的受伤也引起了AC米兰俱乐部方面和球迷的高度恐慌,若是内斯塔的伤势比较严重的话,那将必然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在经历了一次小手术后,医生已经证明了内斯塔只需要修养一个星期就可以重新比赛了。

这名出众的后防大将,近年来一直也是饱受伤病的困扰,也就是在今年3月份中旬,内斯塔因为跟腱断裂接受了一次大手术,并因此错过了AC米兰上个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和南非世界杯。而对于内斯塔本人来说,他也十分惧怕受伤,正是因为受伤,这名意大利后卫在世界杯上一直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1998年,内斯塔第一次参加了世界杯,在第二场小组赛,内斯塔受伤下场,赛后被确诊为右膝韧带撕裂,在休息了半年后重返赛场。2002年的世界杯无论是对于第2次参加世界杯的内斯塔来说,还是对于意大利队来说都是不行的一年,这一年,内斯塔又是早早的在小组赛就受伤无法参加比赛。

内斯塔的第3次世界杯之旅从预选赛起就一直伤病不断。2005年10月,内斯塔左手食指肌腱断裂,接受手术治疗。2006年6月,内斯塔在意大利与乌克兰的世界杯前热身赛中内收肌受伤。抵达德国后,内斯塔随后在小组赛中再次受伤。

回顾内斯塔的伤病史,也就难怪AC米兰对内斯塔的伤情是如此揪心了。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