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3年非暴力不合作终得胜利 球迷已享免费英超

2010年08月16日17:12足球·劲体育寒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寒冰报道 经过了3年的市场“非暴力不合作”,天盛曾试图强制开启的中国体育付费直播时代,在上周六走到了尽头。英超比赛直播重新回到了免费的开路频道,广东体育频道广州竞赛频道成为上周末中国内地能收看2010/11赛季英超直播的公共电视台。

天盛背后的投资方IDG在英超开幕前,将新赛季英超版权交由旗下的北京新雅迪传媒接手,后者率先与广东体育频道达成直播协议。上周六晚19时20分,广东体育频道启动历年人数最豪华的解说团,将新赛季英超重新推进到内地普通球迷的视野内。上海、北京以及覆盖山东、湖北等6省广州竞赛频道则邀请到知名足球评论员丁伟杰全程评述重点城市的联播平台CSPN也将在未来陆续加入免费直播英超的行列,新赛季英超将实现过去3年天盛付费时代无法达到的内地收视覆盖率。

显然,在西甲率先修改比赛时间以吸引更多远东地区球迷后,在球市上捂紧钱袋的英超,必须重新进入中国内地争夺潜在市场资源。据悉,这次上海文广集团联合广东体育和CSPN平台,合作购买英超在大陆内地的版权价格为3年2000万美元左右,几乎是天盛当年购买价的4折。英超免费直播也同时意味着在内地各种公众娱乐场所,英超进入球迷视野的几率也将大大增加。在央视与新赛季意甲直播版权方僵持不下的前提下,英超的免费直播无疑为自己重夺大陆转播市场人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