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七夕英超喜鹊送上最后晚餐 鲁尼何时破进球荒

2010年08月16日15: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吕云报道 英超亚军曼联首轮对英冠冠军纽卡斯尔的比赛,被安排在8月16日周一晚,“最后的晚餐”也是红魔多年来第一次。朴智星、埃尔南德斯等人,上周中都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周五才归队。因此,弗格森对首轮安排在最后一场很满意,“这让我们能多一两天时间准备。当然,从另一角度看,你所有的对手都可能在周六和周日赢了球,这样你就得带着落后3分的不爽感觉开始新赛季。”

弗格森看好埃弗顿

上赛季曼联第二轮就输给升班马伯恩利,开局不利,弗格森因此对纽卡斯尔之役非常重视,“每次对升级球队总会很担心,因为他们动力十足。”谈到纽卡主教练休顿,弗格森表示:“也许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他担任纽卡斯尔主教练,但是他做得确实不错。为了应对俱乐部的财政问题,他被迫出售不少球员,成功将手中球员组成了一个团队。我相信周一他们将充满斗志。”

谈及联赛形势,弗格森认为,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无疑应该被认为是英超夺冠最大热门,值得关注的球队则是莫耶斯的埃弗顿,“上赛季上半段埃弗顿的伤病成为他们的梦魇,现在他们所有的球员都能出场。曼城必须进四强。他们花了那么多钱,期待能够增加进入前四的把握。”至于曼联的目标,弗格森说:“就俱乐部历史来看,我们对冠军杯非常感兴趣。上赛季我们非常不幸。当然,英超冠军也是我们无法舍弃的东西,当面对一场有6、7个对手的竞争,你无法阻止自己去竞争它的欲望。”

与此同时,弗格森也向曼联球迷发出倡议,希望球迷们能够暂停抗议格雷泽家族,“对格雷泽家族的持续抗议已经使我们的新赛季蒙上了阴影。无论何时,我们要想获得成功,管理层、球员、球迷,都得团结起来。老特拉福德曾有过无数伟大的夜晚,我不希望在这里看到有什么拖后腿的行为。”

两年前曼联赛季首轮在老特拉福德1比1战平喜鹊。这是曼联连续5年主场开局。纽卡斯尔英超史上从未在老特拉福德赢过球,他们自1972年之后未击败过曼联。

这是欧文从纽卡斯尔转会曼联后第一次对阵纽卡斯尔,但他可能不会首发。欧文则表示更乐意一个赛季只踢一半比赛,“我知道自己在队中的角色。我不期待每场都上,但我会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卡佩罗:给鲁尼时间

在葡萄牙小将贝贝到来后,曼联有6名前锋可用,据媒体预测,弗格森将排出4213阵型,攻击线上纳尼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辅佐鲁尼,吉格斯担任前腰。不过,弗格森表示,他将不会将18岁的马凯达租借出去,尽管意大利人排在鲁尼、贝巴、欧文和埃尔南德斯之后。

鲁尼自3月开始就再未进过球。曼联季前赛和英格兰上周中2比1胜匈牙利的比赛,小胖继续经历球荒。不过,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对鲁尼状态表示乐观:“我希望他能有一个美妙的新赛季。他现在需要比赛。他新赛季已经踢了150分钟,根据我做俱乐部教练时的研究,一名球员要找到状态,最少要500-600分钟的时间。我想,他还需要3、4轮来找到状态。”

中卫费迪南德将缺席这场比赛,维迪奇将和埃文斯搭档中卫。费迪南德在世界杯前的英格兰队集训营韧带受伤退出世界杯,至今状态恢复仍不利落,弗格森承认费迪南德“离比赛状态还远”,“他现在的问题是膝盖的韧带伤,没有撕裂或断裂就已经万幸。他现在只能做些慢跑之类的运动。至少要一个月才能回到赛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