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第1轮综述-小将首发惊艳 米尔纳进球作别

2010年08月16日14: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斯顿维拉主场3比0胜西汉姆联。第11分钟,卡鲁断下汤姆金斯回传,突入禁区左侧趟过门将格林,球撞回追的汤姆金斯腿部击中近门柱。第15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被格林击出,奥尔布赖顿另一侧凌空抽射被格林单手一封,唐宁左脚补进。第40分钟,奥尔布赖顿右侧边线突破回敲,阿什利·扬传中,彼得罗夫冲顶入远角。第66分钟,奥尔布赖顿左路晃过汤普金斯切入禁区回传,米尔纳前点14米外左脚抽射入远角。第78分钟,卡鲁截得米尔纳远射,禁区中央转身低射击中左门柱。

奥尼尔突然辞职,维拉却完胜开局,球迷高唱老板勒纳的名字。代理主帅麦克唐纳表示,勒纳赛后同意他再执教一场欧联杯,被问到大胜是否会让他更加渴望主帅席位时,麦克唐纳说:“第一场就赢个3比0,以后不可能踢得这么好,也许我现在就该退休!”勒纳15日暗示,麦克唐纳很可能被扶正,“我还不想说教职已握在他手中。他如此冷静,很受球员、球迷和媒体的爱爱,昨天球员都在为他而战。”

传闻要走的米尔纳表现出色,球迷赛前对他狂嘘,赛后却起立鼓掌,麦克唐纳说:“只要了5分钟,球迷就明白了,他还是那个米尔纳。”勒纳怒斥曼城罔顾游戏规则:“我们不是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

由于阿邦拉霍受伤,20岁边锋奥尔布赖顿首次英超先发,对3个进球都有贡献,作为预备队主帅,麦克唐纳对他相当了解,“我知道他是天才,他可能成为维拉一线队的出色补充。能否压过阿什利·扬或唐宁,部分取决于他自己,部分取决于运气。”

布莱克本主场1比0胜埃弗顿。第14分钟,霍华德摘球脱手,卡利尼奇15米外转身扫射入空门。

博尔顿主场0比0平富勒姆。第78分钟,博尔顿中场霍尔登远射中左立柱。

桑德兰主场2比2平伯明翰。第24分钟,卡尔禁区线附近绊倒坎贝尔被判点球,伯明翰队员围住助理裁判抗议,达伦·本特罚进点球。第43分钟,桑德兰队长卡特莫尔背后踢倒鲍耶,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56分钟,卡尔头球解围吊进本方球门。第77分钟,拉尔森左路传中,丹恩后点顶进其英超首球。第88分钟,拉尔森右侧任意球传中,里奇维尔抢点推进右下角。

狼队主场2比1胜斯托克城。第37分钟,卡尔·亨利任意球回拨,大卫·琼斯17米外左脚将球挑起后凌空抽射击中门楣下沿入网。第39分钟,贝拉禁区右侧传中,史蒂芬·弗莱彻后点头球破门。第55分钟,埃瑟林顿右侧开角球,法耶头球扳回一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