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透露铁卫再伤四周 曼联无他难防英超五虎

2010年08月15日19:20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透露铁卫再伤四周 曼联无他难防英超五虎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弗格森通过曼联官方网站表示队中大将里奥-费迪南德的伤势看起来依然“遥遥无期”,预测他将因伤至少缺席英超头一个月的五场比赛和一场欧冠小组赛。

费迪南德自6月在世界杯训练营受伤之后就再没有踢过任何比赛,膝盖韧带上的伤势已经让这位英格兰队长在病床上躺了两个月的时间。但经过曼联队医的检查,费迪南德还将继续缺席一个月的比赛。

“目前费迪南德正在恢复中,他已经可以做一些慢跑训练,但他至少还将离开赛场一个月的时间。”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到:“他的伤在膝盖韧带处,没有造成韧带断裂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耐心地等待他的复出。”

弗格森形容过去的一年对于费迪南德而言是“糟糕的12个月”,爵爷希望英格兰中卫能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困难:“你当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在30岁就频频受伤,加里-内维尔就伤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他现在也回来了。我希望费迪南德也能向他那样重返赛场,里奥需要的是不断的鼓励。”

根据曼联新赛季的赛程,未来一个月时间内共有五场英超比赛和一场欧冠小组赛,在欧冠分组情况尚未知晓的情况下,已经确定的对手分别是纽卡斯尔、富勒姆、西汉姆、埃弗顿和利物浦,五支球队均有一定的实力。曼联在热身赛上已经出现后防吃紧的问题,将来四周仍会是举步维艰。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