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新双翼全折怎起飞 红军无比怀念贝纳永

2010年08月16日0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比上赛季,利物浦最大的变化恐怕还是两个边路的球员身上,新引进的约万诺维奇和乔-科尔悄然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可是,就首场比赛两人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在这个位置上占据高地,巴贝尔等人随时都可能会卷土重来。

乔-科尔被寄予厚望,却也表现最为惨烈。比赛半场都没结束,他就因为一次铲球动作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赛后《天空体育》给乔-科尔打出了5分的低评,认为乔-科尔“防守动作粗鲁得到红牌,而且就算在被罚下之前,他也并没有完全融入球队。”

落选英格兰队,乔-科尔需要的就是场上的表现,而安菲尔德看台上出现的卡佩罗似乎刺激了西汉姆青训球员的肾上腺素。乔-科尔积极过了头,面对一个不可能抢到球的情况,他直接飞身过去双脚飞铲,直接将对方新援科斯切尔尼放倒,结果自然是被驱逐出场,安菲尔德的联赛首秀就此告终。被罚下之前的45分钟,乔-科尔也仅有一次射门,而且还被对方后卫挡出。和转会去切尔西的贝纳永相比,他根本没起到粘合剂的作用,没有办法给球队形成有效的串联。

这样的首演无疑是失败的,面对杰拉德评价的“乔科尔从某种意义上说比梅西还好用”,面对安菲尔德5万球迷的期待,乔-科尔也许最需要做到的,就是赶紧融入球队,否则顶着9万英镑周薪的高工资,他倒是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罗比-基恩,拿着高薪,半个赛季打不出来,只能低价倾销。

而红军的另外一翼,约万诺维奇同样表现也很惨淡。赛后《天空体育》给约万诺维奇打出6分,认为有时候约万诺维奇还是有些闪光的瞬间,只是这种瞬间太少。塞尔维亚人在比赛中曾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队友的解围球恰好形成反越位,他左肋高速插上显示出“灵蛇”的速度优势,不过最后的一脚射门却高的离谱。

作为比利时联赛的高效射手,到了英超,他还是不太适应联赛的高节奏。这次的机会,如果他不那么急,能注意到远点已经有人包抄,选择传球给队友而不是去直接尝试更高难度的小角度凌空射门,结果很有可能会更好。

相比之下,本场比赛后来替补出场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以及替补席上的巴贝尔,这些球员目前虽然不是主力球员,却很有可能向主力位置发起挑战。马克西的速度和技术,巴贝尔的射门能力,都是球队的有力补充,相比之下,乔-科尔和约万诺维奇其实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