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利物浦0-0阿森纳 乔科尔首秀得红牌

2010年08月15日2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23点整,2010-11赛季英超首轮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

利物浦和阿森纳在历史上共有过207场交锋,其中利物浦81胜53平73负稍稍处于优势。而在英超赛场双方共交锋43场,除了13场平局外,两队各获得15场胜利不相上下,不过自从2007年3月以来,利物浦在联赛中6次遇到阿森纳竟然4平2负难求一胜,上赛季红军更是被枪手在主客场双杀。对于霍奇森而言,他要做的就是利用主场优势扭转对阿森纳的颓势。

本赛季,利物浦这支百年老牌俱乐部也迎来了本土主帅,霍奇森成为安菲尔德教练席上的新主人,而球队的主打阵型,也有上赛季贝尼特斯时代的451阵型变为442。本场比赛,托雷斯由于世界杯决赛受伤后未能痊愈,他出现在替补席中。利物浦安排的前锋是库伊特和恩格戈;中场方面,杰拉德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路,约万诺维奇和乔-科尔则出现在两个边路;后卫方面,卡拉格搭档斯科特尔中后卫,阿格尔则移位去了左后卫,格伦-约翰逊出现在右路,门将位置是雷纳。阿森纳方面,法布雷加斯未能出现在18人名单中,阿尔沙文顶在前腰位置,新援查马克则出现在单前锋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拘谨慎,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第5分钟,阿森纳获得任意球,维尔马伦禁区外的一脚射门被雷纳扑出。第22分钟,阿森纳前场开出战术任意球,维尔马伦的远射偏出右侧。

第31分钟,克利希左路带球长途奔袭后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第37分钟,约万诺维奇左侧插上反越位成功,但他随后的小角度射门高出球门。第41分钟,威尔谢尔中场附近飞铲马斯切拉诺,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5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内切后一脚左脚射门,皮球被阿穆尼亚托出球门。随后的角球,恩格戈的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克利希解围。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乔-科尔前场左侧铲倒科斯切尔尼,被主裁阿特金森直接红牌罚下,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利物浦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37号斯科特尔、5号阿格尔、

前卫:10号乔-科尔、20号马斯切拉诺、8号杰拉德、14号约万诺维奇

前锋:24号恩格戈、18号库伊特

替补:1号卡瓦列里、21号卢卡斯、19号巴贝尔、9号托雷斯、34号凯利、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号奥雷利奥

阿森纳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1号阿穆尼亚

后卫:3号萨尼亚、5号维尔马伦、6号科斯切尔尼、22号克里希

前卫:2号迪亚比、8号纳斯里、23号阿尔沙文、27号埃布埃、19号威尔谢尔

前锋:29号查马克

替补:7号罗西基、10号范佩西、11号贝拉、17号宋、14号沃尔科特、21号法比安斯基、28号吉布斯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