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犹豫不决去留难定 比卢普斯劝其早作打算

2010年08月15日17:2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时间8月15日消息,丹佛掘金开出3年6500万的合约希望挽留安东尼后,甜瓜一直没有正式回应此事,只是一再表示仍在考量。而作为安东尼的亲密战友,比卢普斯显然是知道甜瓜的想法的,但比普斯也选项了对传媒保持沉默。

虽然并不牵扯到今年的自由人市场,但安东尼能否续签还是成为了近期转会的热点话题。这边掘金开出的合约并不足以让安东尼动心,那些包括火箭、尼克斯和篮网在内的三支球队已经准备趁火打劫,让掘金高层紧张不已。而安东尼也频频跟传媒打太极,在美国时间周六参加洛克公园的篮球活动时,安东尼就已经碰到了球迷的当面询问,关于他的续签,而安东尼开了一个玩笑“我已经签了一份三年的续签合约,和洛克公园。”

在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位03一代的明星确定了自己的归宿后,所有的NBA球迷都在期待安东尼能尽早做出选项。在安东尼闭口不谈的时候,聪明的纽约邮报找到了正在纽约随美国男篮集训的比卢普斯,但还是吃了闭门羹。

比卢普斯承认自己知道甜瓜的想法,不过他并不打算向传媒出卖自己的好友,他表示自己也希望安东尼能尽早做出决定,“这是我跟他之间的秘密。如果你有一个好朋友,他正在处理一些重要的事情,这个时候传媒向你打探消息,你肯定是不会说的。这个不用急,他想告诉你们的时候你们自然就会知道了。”

作为安东尼的亲密战友,比卢普斯显然不希望甜瓜离开掘金,不过比卢普斯还是希望安东尼能尽快做出决定,最好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比卢普斯在传媒前假装抱怨道:“我差不多每到一个城市都会被问到安东尼的续签,如果安东尼能够尽快做出决定,对自己也算是一个解脱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