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表态愿参加伦敦奥运 为国征战力争冠军

2010年08月13日15: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联社消息,卡梅隆-安东尼今日表态他必定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并发出势必捍卫美国的冠军荣誉。

安东尼在看过美国队在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的热身赛之后,更是坚定了他继续为国效力的决心。“我当然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我保证,我肯定会参加。”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安东尼就帮助美国队赢下金牌,同时他也参加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不过08年的梦之队在今年夏天都集体宣布休息,这让这支年轻的生力军在争夺此次世锦赛冠军显得更具挑战性。

安东尼在梦之队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阿玛尔-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观战了这支新梦之队的训练。这个夏天忙于婚事和蜜月的安东尼感叹道:“我多希望我自己也能够赛场上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