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美网前不会请教练 决赛有信心击败天王

2010年08月15日14: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15日凌晨,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加拿大罗杰斯杯展开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率先出战的头号种子纳达尔迎战卫冕冠军、4号种子穆雷,结果西班牙人 表现不佳,导致发球局三次被破,经过1小时44分钟的较量后,轰出23个制胜分(对手11个)外加9记 Ace(对手2个)的英国人6-3/6-4横扫对手,继澳网和洛杉矶之后本赛季第三次打进决赛,将与费德勒争夺最后的冠军。

“硬地是我感觉最舒适的场地。比起其他场地来,在这里我有更多的武器去击败他(纳达尔)。你知道谁也不能去一开始就认为自己能击败那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如果我能打出今天这样好的状态,我有机会击败他们。”赛后,穆雷表示。

“和纳达尔打球我必须打的更有侵略性。我想去打出自己的风格,尽情的在场上去诠释自己。”

“在遇到一个适合的人之前我不会急于去聘请一名教练,”穆雷表示:“我在美网前不会聘请教练,英国天才将如过去几年费德勒一样孤身出战大满贯赛事。我想在美网后再来考虑教练的事。”

在问及如果在决赛中与费德勒遭遇,穆雷很自信:“我已经打败过他六次,当然也输了五次。所以我感到很自信,如果打的好,我可以击败他。但是他当然是一个非常难击败的对手,因为你知道他在这项运动中创造了最伟大的纪录。但是你知道,如果我打的如今天一样好,我相信自己有赢的机会。”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