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穆雷双误骗过了裁判 暂时还不想美网

2010年08月15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杰斯杯半决赛输给穆雷,纳达尔并不特别沮丧,西班牙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比起以前,现在的纳达尔更加务实,他认为自己现在该把重心放在下周的辛辛那提赛上,而不是美网。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纳达尔显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谈到比赛状况,他还开起了玩笑:“比赛对我们俩来说都是种挑战,大家都知道,不管在什么场地上比赛,安迪都是非常难对付的。他今天运气不错,比如我看到了他的双误,但是裁判却没看见,哈哈。”玩笑归玩笑,纳达尔并不想拿这个作为失利的借口,他承诺自己表现不如对手。

排名重回世界第一之后,纳达尔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他不想再像之前那样给自己很大压力,保护自己不受伤病才是目前的首要任务。“我今天的发球很糟,但是我并不打算在这周着重练习发球,因为我感觉自己的腹部肌肉有些僵硬,那么我会放松一下,等身体状况调适好再训练发球。”

拿到法网和温网的“背靠背”冠军之后,所有人都在期待纳达尔在美网的表现。不过对于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冠军,西班牙小子并没有看的很重。“我现在的工作重心是下周的辛辛那提赛,我得花些时间去适应场地和天气。等那里的比赛结束之后,我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去考虑美网,足够做准备了。”

最后,纳达尔对自己今年参加过的比赛表示满意:“之前的36场比赛当中,我赢得了其中34场,我自己觉得表现还不错。”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