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尔沙文主动弃战利物浦 称国家队拖垮了自己

2010年08月15日12:0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沙文主动弃战利物浦 称国家队拖垮了自己

阿尔沙文大战前夕却表示自己状态糟糕,暗示教练不要派自己上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在距离本赛季英超首轮阿森纳客场同利物浦的焦点战越发临近之时,阿森纳阵中的利物浦头号克星,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却有些怯战了。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对自己的伤病比较担忧,从周中对阵保加利亚的国际友谊赛来看,这确实很糟糕。”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阿尔沙文坦言:“我对自己的伤病比较担忧,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我就受伤了。他们(英超的后卫们)都还没开始踢我,我的腿就已经出现问题了。”沙皇的状态有多差?他自己描述道:“我现在运球都有问题,我真的不希望重蹈上赛季的覆辙,伤病总是一个接一个地打击我,这让我无法踢出真实水平。至于我现在的状态有多少,我们在利物浦见,但从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来看,我的状态确实糟糕。”

在周中,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阿尔沙文就回国参加了同保加利亚的国际友谊赛。比赛中日尔科夫为俄罗斯打进唯一进球,阿尔沙文首发出场,虽然表现平平,但俄罗斯新任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在第80分钟时才将其换下,而这显然耗费了沙皇不少精力。

对阵利物浦,阿尔沙文能不能上场是枪手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刚刚同阿森纳续约的温格在上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曾许诺,“阿尔沙文一定会出场,他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但此番俄罗斯人自曝状态不佳,温格是否会将他排进首发名单也将成为疑问。

自从2009年1月冬季转会加盟阿森纳以来,阿尔沙文前两次随队出征安菲尔德都能取得进球。2009年4月,阿森纳客场4-4战平利物浦,阿尔沙文令人惊讶地包办所有进球,一时间震惊英伦。去年12月,阿森纳客场2-1逆转红军,又是阿尔沙文在第58分钟的精妙远射帮助枪手实现逆转。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阿尔沙文在打进这5个进球时仅用了6脚射门,其高效令人叹服。

虽然阿尔沙文的强大世人皆知,但在英伦赛场,其矮小的身材屡遭对手欺负,不少防守球员对阿尔沙文更是采取杀伤战术,这令阿尔沙文伤病不断。在他上赛季代表阿森纳出战的39场各类比赛中,只有16次踢满90分钟的记录,一旦阿尔沙文无法在安菲尔德登场,阿森纳在客场的前景不容乐观。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