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利物浦夺阿森纳心仪飞翼 700万可签曼城国脚

2010年08月08日1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夺阿森纳心仪飞翼 700万可签曼城国脚

小赖特引发两大英超豪门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城同意出售英格兰国脚赖特-菲利普斯,而利物浦在和阿森纳的争夺战中已经抢得先机。

作为曼城青训球员,2008年赖特-菲利普斯以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切尔西重返曼城。回到了熟悉的曼城后他很快找到了状态,27场联赛为球队打入5球。不过在09-10赛季后半段,曼奇尼接替休斯入主曼城,小赖特在球队的地位急转直下,曼奇尼更喜欢使用英格兰新秀亚当-约翰逊作为右路首发,小赖特渐渐沦为了替补。上个赛季末,小赖特曾经拒绝了曼城周薪10万英镑的续约,只要要求在曼奇尼手下能够打上主力,但曼奇尼显然不会答应的。今年夏天,曼城又大肆收购进攻好手,大卫-席尔瓦和米尔纳的先后加盟,让小赖特留在曼城的希望更加渺茫,这也坚定了他走人的决心。

上个赛季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战绩让人失望,这也让两家俱乐部希望在新赛季重整旗鼓,通过转会市场补强球队实力是当务之急。阿森纳上赛季中场两翼的球员发挥时好时坏,温格需要引进一名国脚级的球员加强球队的竞争力。而霍奇森在今夏入主后红军后,打算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换血。阿森纳和利物浦曾同时看上自由身的乔科尔,最后利物浦还是战胜枪手,以9.5万镑周薪签下乔-科尔。

未能签下乔-科尔也让温格继续寻找新的目标,而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小赖特进入教授的视线。作为前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的继子,小赖特对于枪手是有不错的好感,温格可以利用感情攻势将小赖特带到阿森纳。然而,小赖特高昂的薪水成了双方转会的焦点。据《镜报》透露,赖特-菲利普斯在曼城的周薪高达6.5万镑,而他不想为了加盟枪手降薪。谈判为此陷入僵局。

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利物浦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在华裔富商黄健华可能接手红军后,霍奇森在转会市场也是阔气起来。此前曼城同意只要有球队能支付小赖特的700万英镑转会费,他就可以走人。这个价钱对于利物浦可以接受。而小赖特的6.5万镑的周薪对于利物浦也不是问题。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教授心仪的目标再次被抢将有可能发生。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