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神塔旧伤复发 铁定缺席首轮恶战利物浦

2010年07月28日18:57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神塔旧伤复发 铁定缺席首轮恶战利物浦

阿森纳官网宣布本特纳因伤缺席新赛季开始阶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英超豪门俱乐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队内丹麦球员本特纳因为腹股沟伤势将错过新赛季的开始阶段的比赛,而首轮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本特纳将铁定缺席。

据阿森纳官网的消息称,主教练温格说:“我将在赛季开始时放弃使用本特纳,因为他的腹股沟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我不能冒险使用他。”本特纳是在去年11月接受的手术,而且伤势也影响了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以致丹麦队小组赛便遭淘汰,并且他的伤势又出现了反复。

新赛季,阿森纳将在8月15日迎来首场英超比赛,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红军利物浦,本特纳的缺席无疑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温格对此也是十分无奈:“本特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不能让一个没有完全康复的球员上场,比赛胜利固然重要,但是一个健康的本特纳更加恐怖。”

而对于温格来讲,新赛季的困扰还不止这些,球队两大核心球员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的归队时间是在8月5日,届时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了,他们的状态能否及时恢复还有待商榷。温格在网站上说道这里时也颇感无奈。而同样在养伤的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现在的状况也是温格比较关心的,不过幸运的是两人的伤势已无大碍,也许在酋长杯上两人就可以上场比赛。

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阿森纳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来。而现在本特纳缺席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已经基本成为事实,温格将利用这一段时间找到合适的球员来代替本特纳在赛季初的比赛。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