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千球迷要求严惩裁判 力帆斥漏红牌欲上诉

2010年08月14日2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0年中超联赛第18轮,重庆力帆主场1-2遭山东鲁能逆转。赛后新闻发布会,魏新含蓄地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然而,发布会之后重庆力帆方面表示要上诉足协,通过各种途径来反应裁判的问题。其实,主裁判黄烨军与重庆力帆颇有渊源,但他在这场比赛的判罚更是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

赛前,力帆队一直不想让黄烨军来执法,因为之前他执法的力帆与青岛,力帆与辽宁,全部做出了不利力帆的判罚。这场比赛中,重庆先入一球,此后鲁能连入两球逆转。下半场重庆攻势不错,但多次好的进攻机会被吹罚掉了。主裁判黄烨军的表现也不敢让人恭维,比赛中他展现出了“唯强队是从”的执法风格,重庆队主教练魏新与球迷都对他的执法表示了不满。

与此同时,这引起了球员以及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赛后,上千名激动的重庆球迷,围在奥体赛场之外,愤怒地要求裁判黄烨军给个说法。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也已经第一时间致电韦迪,陈述了比赛中因裁判出现的问题。

除了这些关键判罚之外,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罚也引起了力帆方面的不满。比如,鲁能用马龙换下韩鹏,这是一次拖延时间的换人,这是一次战术选择,并无可厚非,顶多只能说山东队有点丢份,这不该是一支争冠球队的表现。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韩鹏慢悠悠地走回替补席,这个时候一个有经验的主裁判应该提示韩鹏或者给予黄牌警告,但被称为“嫩哨”的黄烨军并没有任何表示。

力帆俱乐部高层赛后表示,“太过分了!他就是报复我们!至于点球的先不说,鲁能那个16号的犯规,完全可以出示红牌。”据悉,力帆俱乐部已经连夜观看比赛录像,书写报道,将就渝鲁之战的详情和争议判罚列出,预备向足协进行申述。

(李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