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表不满暗指裁判不公 伊万称取胜理所应当

2010年08月14日2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打破客场5年不胜重庆的魔咒,鲁能主帅伊万在赛后并没有像战胜上海时那般激动,他甚至罕见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基本没做任何的点评,而重庆主教练魏新则含蓄的表达了对当值主裁的不满。

在来到重庆前,伊万就表示了对于对手的重视,并一再强调队员的取胜欲望才是最主要的,而比赛过 程也印证了他的说法。“这场比赛重庆队变化很大,我们已经在赛前预料到比赛很不好打。事实证明,重庆之所以能赢河南平陕西并不是偶然。但我觉得鲁能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很坚决,球员们对胜利 充满了渴望,他们赢在情理中。”

面对鲁能这样强大的对手,重庆力帆输球并不冤枉,主教练魏新表示“我们在上半场发挥得不好,我告诉队员们不要害怕对手,要自信。”代理主教练魏新说,“经过中场的调整,队员的表现在下半场有了变化。得从这场比赛看,力帆队员心理缺少自信,如果每场比赛像这场下半场比赛,这支球队的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另外,魏新在发布会上也隐约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裁判的问题我愿不过多评价,我只想说这场比 赛很多重庆球迷对主裁判黄烨军指责,球迷的言行就可以说明问题。我希望中国足协面对这些问题时 能够尊重足球规律。我们会整合一下材料反应一下问题。”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