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新赛季欧冠>联赛 曼城搅局看好热刺

2010年08月14日13:06腾讯体育志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新赛季欧冠>联赛 曼城搅局看好热刺

弗格森新赛季挺洋溢

腾讯体育讯 曼联在上赛季经历了一个糟糕的﹑一无所获的赛季,曼联全队上下都希望在新赛季重整旗鼓,夺回已失去了联赛冠军并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再创辉煌。而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中曼联将对决劲旅纽卡斯尔联,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联赛冠军是新赛季的既定目标。

弗格森在发布会上也分析了一下新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形势。他说:“我们现在只想着如何去获得联赛桂冠,卫冕冠军切尔西虽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是我们现在阵容齐整,我们会将它们赶下马,赢得我们第十九座英超冠军。”对于其他三强,弗格森表示:“切尔西保持了上赛季的强劲实力,而阿森纳永远是我们不可忽视的对手,温格永远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至于利物浦,我能看到罗伊·霍奇森入主之后它所呈现出来的上升趋势。此外,上个赛季杀入欧冠的热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但在我看来,埃弗顿也是冲击四强的一支劲旅,他们阵容齐整,我很看好他们。”

而对于同城死敌,在转会市场上花费颇大且雄心勃勃的曼城,弗爵爷也不忘揶揄一番:““我对曼城毫无兴趣,我只想着怎么去夺取联赛冠军。我只想对曼城说,拿到一个欧冠资格再说吧,毕竟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复制切尔西的历史的。”

对于欧洲冠军联赛,弗格森同样也充满了期待,他说:“欧洲冠军永远是我们所追求的,我永远梦想着为曼联带来第四座大耳朵杯。对我个人而言,我也更喜欢在欧洲赛场上驰骋。但是我们现在必须从联赛做起,才能为欧冠联赛打好基础。毕竟联赛瞬息万变,当你面对5﹑6个竞争对手时,你必须时刻保持精力集中,而我也会像以往一样专注于每一场比赛。”

新赛季英超今晚即将拉开大幕,已心怀身退之心的弗格森能否在他执教的末期再创辉煌,带领目前阵容日渐成熟的曼联重夺冠军,超越红军利物浦的夺冠记录,值得球迷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