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世界杯是垃圾! 86年以后无足球盛宴

2010年08月07日0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世界杯是垃圾! 86年以后无足球盛宴

《卫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据《卫报》消息,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称,世界杯的观赏性在逐年下降,已经近乎是垃圾赛事,最近一次成功的世界杯还要追溯到24年前的86墨西哥世界杯。在爵爷眼中,欧冠联赛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世界杯。

谈到世界杯,弗格森打开了“吹风机”,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包括阿内尔卡、卡卡、范佩西、鲁尼、托雷斯等大牌球星表现都非常平庸,爵爷认为欧冠联赛现在的观赏性已经超过了世界杯,他说:“有许多球队和球员在世界杯上令人失望,只有西班牙的表现是正常的,他们用最合理的方式赢得冠军。世界杯上汇集了最好的球员,但他们却无法为球迷贡献出精彩的比赛。”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通常每个人都期待着世界杯的到来,似乎看世界杯是这个星球最伟大的事情。但我认为,现在世界杯的观赏性和吸引力已经大大下降,你们可以回去看看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那才是真正的足球盛宴。”

在南非世界杯上,弗格森的爱将们普遍都没有太好的表现,尤其是英格兰的王牌前锋鲁尼,更是备受媒体指责。新赛季的社区盾杯即将开战,弗格森也希望鲁尼能尽快走出世界杯阴影,重拾上赛季的神勇状态,“鲁尼和维迪奇都将在社区盾杯上出战,而埃夫拉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帕特里斯在过去5个赛季,几乎每年都打了超过50场比赛,非常疲惫。因此我希望他能再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调整。”

此外,还有7名球员恐无法出现在周末的社区盾杯上,这7名球员分别是,费迪南德、安德森、哈格里夫斯、卡里克、奥博坦和拉斐尔兄弟,他说:“里奥(费迪南德)还需要休息,安德森恢复的不错,但还需要两到三个星期的训练,哈格里夫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但需要休战2周,奥博坦情况和迈克尔一样,拉斐尔兄弟则因为食物中毒,则上阵成疑。”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