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卡尔铁面无私裁掉儿子 小卡尔难披金块战袍

2010年08月13日16:2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掘金老帅乔治·卡尔一直对儿子考比·卡尔的篮球才能赞赏有加,但为了球队,他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日前美国媒体称,由于小卡尔的水准达不到要求,老卡尔已经向东家掘金队提出,尽快将儿子裁员,以便让球队人员配置更加合理。

小卡尔上赛季常规赛末期以“临时工”的身份加入球队,不过由于能力达不到老爸的要求,并未进入常规轮换阵容。在新赛季的夏季联赛中,小卡尔再次披上金块战袍,却意外受伤,他刚刚燃起的NBA梦又遭打击。

主帅老爸对儿子下达了“逐客令”,还强烈建议球队立刻裁掉儿子———如果掘金队不能在本周日以前裁掉小卡尔,依据NBA的规定,掘金队必须要给他支付全额薪水,直至他明年1月伤愈。如果小卡尔的合同自动转换为全额保障合同,新赛季他将铁定成为掘金队一员,而父子俩也会创造NBA首例“父亲执教儿子”的纪录。不过,老卡尔并不是毫无护犊之情,有消息称,他目前也正在为儿子寻找新的下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