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高温再度考验鲁能 伊万研究录像寻破敌策

2010年08月13日13:39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连续几天的降雨,让济南凉快了许多,而即将出征山城重庆的泰山将士却马上就要迎来高温、闷热的考验。据了解,近几日重庆几乎每天的最高气温都突破了40摄氏度,未来几天的情况也不会好到哪去。重庆一位媒体的同行12 日晚上告诉记者,“即使是晚上七八点钟,重庆市区的气温仍有三十七八度,别说你们山东人,就是我们重庆人都觉得受不了。”

最近一段时间重庆力帆队的变化很大,正是因为如此,鲁能主帅伊万这几天都在研究该队的比赛录像,以求找到破敌之策。

泰山队此次做客重庆,不可避免地要与山城的高温“做斗争”。最近几个赛季,鲁能泰山每次在高温条件下征战广州、深圳、重庆等几个客场时,总是无法真正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主要原因便是以北方球员为主体构建的泰山队,极不适应南方城市这种高温闷热的“桑拿天气”。8月12日晚,提前飞至重庆“打前站”的助理教练张海涛,已经将重庆的天气情况向伊万做了汇报。 伊万认为,“对付高温,只能依靠球员们的意志力了,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比赛总是要踢的,队员不应该被困难所吓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