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将托马斯重回达拉斯 小牛搞定诺维斯基替身

2010年08月12日17: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再添内线强援。据知情人爆料,自由球员蒂姆-托马斯已经与小牛达成签约一年的协议,而按照规定合同细节未被官方披露。同时托马斯方面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本周四体检通过后就完成正式签约。

对于旧将的重返,小牛老板库班表示欢迎。“我们很兴奋他能够回到这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电子邮件说到。

根据此前安排,托马斯将于美国时间周三晚上抵达达拉斯。而据其经纪人迈尔斯-鲍勃透露,托马斯的合同将会是13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而他下赛季将会担任球队核心诺维斯基的可靠替补。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三分射手,可以在场上为队友拉开空间,他的加盟使我们的三分投射能力马上得以提高。”马克库班说到,“另外他的单兵防守能力遭到低估,他甚至可以防守五号位的球员。他的身高和经验很有价值,我们非常需要他。”

在上个赛季,托马斯因为需要照顾病重的妻子,仅仅代表小牛参战18场比赛。不过近日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自己已经不必担心妻子的病情,而更希望能够重返小牛,继续征战NBA赛场。

早在休赛期开始之际,小牛方面就致力于寻找能够给予诺维斯基帮助的前锋,而热火老将哈斯勒姆和尼克斯前锋艾尔-哈灵顿皆是不错的人选,不过最终哈斯勒姆选择降薪与热火续约,而哈灵顿则是与掘金签订五年长约。

身高6尺10的托马斯体重240磅,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联盟里征战14个赛季,场均11.5分和4.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7%,命中946个三分排在历史三分命中榜的第63位。 托马斯曾在多支NBA球队效力,1997年被小牛队选中后被交易至76人,先后还在篮网、雄鹿、公牛、太阳和快船打过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