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不差钱仍不愿签鲨鱼 内线囤积成主要原因

2010年07月26日16:5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报道 小牛不差钱,可眼瞅着阵中已经囤积四个中锋,库班也不想花冤枉钱。

当地时间7月13日,小牛一度与奥尼尔走得很近,当时,小牛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热火,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奥尼尔在热火和小牛之中犹豫不决。

谁知一天之后,在乔丹的撮合下,泰森·钱德勒加盟小牛,再加上此前续约海伍德、签下马因米,以及与钱德勒同时到来的阿因卡,小牛内线突然拥有了四名中锋。

当年签下丹皮尔,库班让人大跌眼镜,最近几个赛季,库班一直苦于得不到能力不俗的中锋,早在上赛季,小牛就曾向奥尼尔抛出橄榄枝。目前小牛阵中的四名中锋,均缺乏出众的背身单打能力,马因米和阿因卡更像是可有可无的“添头”,不过诺维茨基已经续约,小牛内线需要干脏活累活的苦力,从这个角度上说,至少在数量上,小牛看上去逐渐走出了“内线危机”。达拉斯当地媒体甚至认为,在这个夏天的引援榜上,小牛仅次于热火和公牛,高居第三,颇为成功。“我喜欢现在的小牛队,我喜欢(总经理)小尼尔森和库班所做的一切,”基德非常支持球队的决定。

更何况,小牛为续签海伍德已经花费5500万美元,钱德勒的年薪也高达1275万,截止到目前,小牛薪金总额已经高达8400万,位居联盟第三。纵然库班财大气粗,也会考虑投入与产出比。达拉斯当地媒体早就看透了老板的心思,他们撰文称,奥尼尔曾是这个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但他毕竟38岁,能力早已不如当年,而且伤病不断,随时可能高挂免战牌,如今的奥尼尔,充其量只是对球队实力的补充,不可能成为诺维茨基身边真正的得力助手,倘若用高昂的代价追求他,并不划算。

大概正是基于这样的观点,小牛是彻底对奥尼尔说“不”。“他(奥尼尔)出局了,”小牛队内一名知情人士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