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专家建议小牛签麦蒂 称其可助小牛争冠军

2010年08月08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专家建议小牛签麦蒂 称其可助小牛争冠军

小牛也成麦蒂潜在下家之一(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公牛签下博甘斯,并正在积极追求开拓者费尔南德斯,麦蒂与公牛越走越远,ESPN专家马克-斯坦也透露,麦蒂本人也自知加入公牛的希望基本破灭。至今没有找到新东家的麦蒂,他的未来之路到底在哪里呢?就在这个时候,《篮球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他的微博上建议小牛考虑签下麦蒂。

英格拉姆是业内的火箭专家,他深知火箭的历史和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其报道和评述性文章极具建设性。他今天在微博发表的观点认为,小牛应该给麦蒂一个机会。英格拉姆写道:“我不知道小牛的管理层是否注意到了这一点,在罗德里格-布博瓦受伤的情况下考虑签麦蒂,很有必要。”

麦蒂与小牛走在一起,无论对麦蒂还是对小牛队来说都是一个机会。小牛队的后卫布博瓦在法国国家队的一次训练中左脚受伤,并且有骨折的情况。如果出现最差的情况,那么布博瓦可能要进行手术。换句话说,2010-11赛季开局阶段的时候,布博瓦很可能无法上场。布博瓦受伤会给小牛今年的首轮新秀多米尼克-琼斯一些机会,但是对于要争夺冠军的小牛来说,一名菜鸟显然不太可靠,麦蒂的实力、经验与天赋也远非琼斯可比。

事实上,上个赛季在麦蒂交易期间,当时就有消息透露小牛对麦蒂有兴趣,小牛队的主教练卡莱尔当时谈到麦蒂时也曾说过,麦蒂还能打几年好球。麦蒂今年夏天在快船和公牛的试训结果也令这两支球队满意,尤其是公牛相当满意麦蒂的试训,最终没能签下合同,很大原因是麦蒂还不太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

以麦蒂目前的情况,他在小牛队完全能提升球队的竞争力。小牛队交易走约什-霍华德后,他们在侧翼更需要麦蒂这样的一名队员,而布博瓦的受伤让这一个需求更加紧迫。麦蒂可以出任控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他加入到小牛队中完全可以成为侧翼最具杀伤力的队员。

布博瓦的伤情目前还不明朗,即便他能在赛季开局阶段康复,到了季后赛的时候,麦蒂的作用将超过只打了一个赛季的布博瓦。也许小牛真的应该考虑下英格拉姆的建议,给麦蒂一个机会,也给小牛队自身一个加强阵容深度的机会。(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