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两中锋或牵制姚明 专家看好火箭称霸西南

2010年07月30日11:2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30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安德鲁-皮尔路易斯分析了目前火箭小牛的实力,就来所看,火箭的实力更强

小牛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在常规赛的表现通常都非常出色,但是奇怪的是他们在季后赛里面的表现往往却让人大失所望。目前在小牛的阵容里面,有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已经比以前好了很多,在新赛季,这些小将无疑能够给小牛带来非一般的帮助。而小牛的老将似乎才是球队的基石,上个赛季从奇才交易来的卡隆-巴特勒海伍德依然能够贡献不错的数据,牛魔王诺维茨基在进攻端依然非常犀利,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诺维茨基的防守比以前更加好了。现役三双王基德虽然速度没有以前那么快了,但是他非常丰富的经验仍然是小牛的宝贵财富,而且他的三分球投射能力还在。再加上在休赛期得到的钱德勒,小牛的内线实力显然也变得更加强大,这支小牛有能力和联盟里面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而反观火箭,新赛季休斯敦的球队将迎来姚明的回归,火箭的全明星中锋将和斯科拉一起组成球队的内线,小牛在防守姚明的时候,几乎还没有比较好的办法。不过小牛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在短时间来姚明还不会恢复到昔日的巅峰状态,而小牛阵容当中,拥有海伍德和钱德勒这两名球员联盟当中防守比较出色的中锋,他们或许暂时可以比较有效地对付伤愈复出的姚明。

火箭在休赛期得到了布拉德-米勒,他能够成为姚明的好搭档,斯科拉则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员,并且火箭还拥有乔丹-希尔这样的不错球员可以担任替补大前锋,尽管这样,火箭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还是难以抵挡诺维茨基的脚步。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布鲁克斯和洛瑞一个进攻犀利,一个防守强悍,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有的马丁和巴丁格则是得分的好手,通过对比,火箭无疑比基德和特里领衔的小牛的后场要强一些。

从总体的实力来看,火箭应该是比小牛稍微强一些。而在西南赛区,老迈的马刺似乎已经不再是火箭和小牛的威胁,这样看来,火箭很有希望在新赛季成为西南赛区的老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