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贝肯鲍尔杯拜仁着新战袍亮相 皇马全主力出战

2010年08月12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肯鲍尔杯拜仁着新战袍亮相 皇马全主力出战

拉姆与穆勒一同展示新球衣

腾讯体育讯 拜仁与皇马的贝肯鲍尔杯比赛即将在北京时间周六打响,在那场比赛中拜仁将身穿今天刚公布的新款欧冠球衣出战,同时皇马的众球星也将在比赛中悉数亮相。

本周三,拜仁副队长拉姆和在世界杯上夺得最佳新人以及金靴奖的小将穆勒出席了新款欧战球衣发表会。阿迪达斯这次设计的新队服与拜仁上赛季的欧冠战袍大有不同。它打破了拜仁以红白为主色调的传统,以深灰色为主,正面附有斜线条纹,球衣领口也做了一些改变,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美观。由于今年是拜仁俱乐部成立110周年纪念,球衣上还特别印有代表俱乐部的“FCB”字母。这款球衣的标价为69.95欧元,童版为54.95欧元。相信在上赛季闯入欧冠决赛的拜仁一定吸引了大片球迷,本赛季的球衣销量也望有所突破。

身着新战袍的穆勒在发表会上显得很兴奋,他说道:“这款新球衣看起来很不错,我很喜欢。我们也要跟球衣一样,踢出让人赏心悦目的足球。”副队长拉姆也借着球衣发布会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憧憬。“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球衣,穿着他我们一定能够在新赛季勇往直前,完成自己的梦想,”本拉姆说道。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英国温布利球场举行,相信拉姆一定希望能够身着这件战袍战斗到最后一刻。

贝肯鲍尔杯的另一主角就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根据德国媒体《日报》的消息,日前俱乐部宣布:球队的所有球星都将出现在安联竞技场。这对于已经买票的球迷来说必定是一个好消息,在新赛季开始前就能观看一场巨星云集的比赛是一种莫大的享受。日前,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一空,球迷们都发达出了极大的热情。在8月14日凌晨两点四十五,将有6,9000名观众在现场为两队加油。

(踏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