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最火新秀回绝皇马示爱 穆勒:愿为拜仁踢10年

2010年07月17日03:4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火新秀回绝皇马示爱 穆勒:愿为拜仁踢10年

穆勒回绝皇马示爱

腾讯体育讯 德国国脚、效力于拜仁的小将穆勒在日前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拒绝了来自皇马的邀请,他表示,他希望能够一直为拜仁效力:“加盟皇马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永远铭记拜仁对我的培养,我希望能够继续在安联球场踢球,如果可能,我愿意和拜仁慕尼黑立刻签约10年。”

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带出了一股青春风暴,队内多名年轻球员都在世界杯后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特别是施魏因施泰格,赫迪拉与穆勒黄金中场组合都在皇家马德里的收购名单当中。在上赛季弗洛伦蒂诺再次入主皇马,虽然天价买来众多天皇巨星,但是球队还是颗粒无收。所以在这个夏天弗洛伦蒂诺火速签下穆里尼奥。而德国球员低调务实,极强的团队意识就是葡萄牙人的最爱。而凭借着皇马在世界足坛的名望和主席佛罗伦蒂诺的人格魅力,效果似乎都不错。赫迪拉的签约已经八九不离十,施魏因施泰格希望俱乐部能够“成人之美”,但是表现最抢眼的穆勒却意外拒绝了银河战舰。

其实近几年皇马队拜仁的球员一直诱惑不断,里贝里曾因要加盟皇马而差点和拜仁高层一拍两散,最终还是凯撒大帝贝肯鲍尔亲自阻止了这笔交易,而施魏因施泰格在世界杯后听说皇马对其有意,便早早地就通过媒体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跟皇马好好谈谈。

表面上看穆勒这番言论似乎为时过早,毕竟他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定。但是仔细思考德国新星其实非常清醒,现在的银河战舰攻击好手众多,特别在今夏穆里尼奥又引进了佩德罗-莱昂和迪马利亚,再加上早已签下的西班牙未来之星卡纳莱斯和上赛季加盟的C罗,卡卡和本泽马等大牌球星,皇马的中前场的首发竞争将会十分激烈。而在拜仁只要不出意外,穆勒肯定是主帅范加尔手上一颗重要的棋子。两边比较下来,聪明的穆勒当然知道该何去何从。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