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小猪正告经纪人:请让拜仁接受条件对话皇马

2010年07月15日14:27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猪正告经纪人:请让拜仁接受条件对话皇马

小猪迫不及待地表达了自己的意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阿斯报》透露,世界杯期间,施魏因施泰格的经纪人罗伯特(Robert Schneider)与皇马之间的对话就已经悄然启动了,15日该报带来了这桩交易的最新进展。

25岁的施魏因施泰格与拜仁合约期至2012年,但皇马对小猪有意,这早就已经不是新闻。与此同时拜仁总经理霍内斯也早在第一时间就把话说得很明白:“施魏因施泰格是俱乐部的非卖品。”但此后,这桩交易的核心人物小猪自己却给了拜仁高官一记猛棍:“我没嫁给拜仁。”

效力世界一流球会,小猪从来没有放弃自己最初的梦想。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施魏因施泰格和女友度假前,找到自己的经纪人,并表达了想去皇马的心愿:“拜托让俱乐部至少接受条件,听听皇马方面的报价和意向。”

当然对德国中场感兴趣的远不只皇马一家俱乐部,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同样对引进小猪满载憧憬,在意大利人眼里,施魏因施泰格是填补巴拉克留下空缺的不二人选。皇马方面,收购德罗西和杰拉德相继作古之后,施魏因施泰格就成了穆里尼奥强化中场的首选。据称施魏因施泰格与拜仁的合同中有一条5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效力拜仁,年仅25岁就有两届世界杯参赛经历的施魏因施泰格税后年薪是300万欧元。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