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国众国脚身价大涨 皇马曼联拜仁哄抢厄齐尔

2010年07月15日10: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目前正在追逐德国队的三位国脚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而其中赫迪拉和厄齐尔均很有希望加盟。不过皇马要得到这几位德国国脚,都面临着其他豪门的竞争。

斯图加特给赫迪拉标价1500万欧元,但皇马只愿出800万,这也是双方迟迟没有突破性进展的原因。上个赛季花钱大手大脚的皇马之所以这么“抠门”,显然也跟赫迪拉的微妙处境有关,赫迪拉与斯图加特的合同明夏到期,目前双方还未续约,如果斯图加特夏天不能将其卖掉或者续约,那么明年夏天他将能自由转会,届时一分钱也得不到。境况相似的还有厄齐尔,他与不来梅的合同同样只剩下一年,这位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的德国国脚已经明确表现,对效力皇马和曼联这样的豪门非常有兴趣。

但是皇马想得到这两人也不容易,拜仁慕尼黑对赫迪拉和厄齐尔同样虎视眈眈,而德甲老大对德国国脚的吸引力毋庸置疑,当初巴拉克、代斯勒等国脚均以远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加盟,现在他们对赫迪拉和厄齐尔发起攻击,皇马即使想买下两人,势必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除了拜仁以外,曼联和阿森纳同样对厄齐尔非常感兴趣。巴塞罗那从来都没有终止过对小法的纠缠,对于温格来说,如果能够用不大的代价买到厄齐尔,就可以将小法卖个巴萨,从而稳定球队,不过巴塞罗那显然也是两手准备,为了支付球员工资还贷款了1.5亿欧元,可能无法支付小法的超级转会费,因此在世界杯期间就对厄齐尔示好,希望这位德国新星能够加盟球队。而曼联则是处于新老交替,如果厄齐尔这样的超级球星能够加盟,将能摆脱对鲁尼的依赖性,也能丰富打法。

对于皇马来说,厄齐尔并不是他们最需要的球员,毕竟前腰位置上目前有卡卡和范德法特,俱乐部今夏又花2500万买进了迪马利亚,眼下穆帅更希望在赫迪拉和麦孔这些目标上加快速度。尽管他们表示对施魏因斯泰格颇有兴趣,但是小猪目前是拜仁的核心球员,而其合同还有两年,拜仁不会轻易松手,德甲老大并不缺钱,他们需要的是欧冠荣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