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夏季转会风起云涌 詹姆斯麦蒂奥胖皆夺人眼球

字号:T|T

NBA的夏季转会还在继续,但在詹姆斯情定热火后,在他所带来的一系列多米诺骨牌式的效应尘埃落定后,NBA的夏季转会似乎进入了一个“空窗期”,有的只是小修小补,再没有轰轰烈烈的重磅交易。哦,你可能会说还有麦迪。这位曾经叱诧风云的得分王刚刚以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签约活塞。麦迪的影响,已经从头条成为了边栏,从深度专题变成了滚动简讯。

1 柳暗花明 布泽尔

事实上,布泽尔在近几年的夏天都深陷转会传闻。他在盐湖城的表现也开始走下坡路,早就盘算着出路。布泽尔一直与不少球队眉来眼去,但却没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新东家。终于,在这个夏天,布泽尔利用詹姆斯转会后的多米诺效应等来了一份肥约。布泽尔是詹姆斯争夺战的最大受益者之一。5年8000万,公牛、尼克斯、篮网的追逐最终让布泽尔得到了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大合同。

2 没事找事 奥尼尔

38岁的奥尼尔真是个怕寂寞闲不住的人。拿了多年的大合同,奥尼尔并不缺钱。同样,在湖人实现了三连冠的他也不缺戒指。奥尼尔是NBA的活宝,他只是按捺不住,对“退休”后只能钓钓鱼,打打高尔夫的生活有些畏惧。当然了,奥尼尔也不是什么样的烂队都去。想了半天,奥尼尔最终加入了凯尔特人的老将团队。具体的合同条款并没有被披露。不过有媒体爆料说,绿衫军将为这位前联盟第一中锋提供的是一份1+1的老将底薪合约,首年薪金约140万美元,而奥尼尔则拥有第二年合同的球员选项。很难想像奥尼尔会接受这样的小合同,但是他想拿超过中产工资也已经不容易。在加盟凯尔特人后,奥尼尔就在网上公开向球迷征集他的新外号。其实奥尼尔并不在乎能拿多少钱,重要的是他还活在镁光灯下,还是能每天晚上享受球迷的欢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