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公牛巨星英雄相惜 乔丹将引荐皮蓬进名人堂

2010年08月10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公牛巨星英雄相惜 乔丹将引荐皮蓬进名人堂

乔丹成为皮蓬的“引路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联社报道,斯科蒂-皮蓬将在名人堂仪式上有一个天王巨星为其做介绍人,他在芝加哥公牛时期的队友迈克尔-乔丹将承担此任。美国时间本周五皮蓬将正式进入名人堂,乔丹表示将在这个仪式上引荐皮蓬入名人堂。

按照联盟规定,一个新成员进入名人堂时需要一位老成员作为介绍人,乔丹是在去年正式成为名人堂成员的。皮蓬在周五的名人堂仪式上将被介绍两次,因为他还是1992梦之队的成员。

2010年有八位新成员入选名人堂,除了皮蓬之外,还有卡尔-马龙,杰里-巴斯,辛西亚-库柏,鲍勃-霍利,丹尼斯-约翰逊,古斯,加斯-约翰逊以及国际篮球明显佩雷拉,1960年美国篮球奥运队,以及1992年美国梦之一队。

皮蓬和乔丹作为队友曾在上世纪90年代一起为公牛六夺总冠军,皮蓬作为历史上最优秀的小前锋之一,他三次入选联盟年度最佳阵容,七次入选防守第一阵容,1994年还当被选为全明星赛MVP。以乔丹和皮蓬的队友之情,乔天王成为皮蓬介绍人是最合适不过,卡尔-马龙介绍人将是前纽约尼克斯球星威利斯-里德。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