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选鲁迪不要麦蒂 TMac去风城已是一厢情愿

2010年08月09日11:2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公牛队现在对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兴趣要远远大于麦蒂。在签约麦蒂事宜陷入僵局后,公牛和开拓者已经就交易费尔南德斯进行了多次磋商。

公牛队最初提出用小前锋詹姆斯·约翰逊交换费尔南德斯。詹姆斯·约翰逊是2009年第16顺位的新秀,上赛季场均贡献3.9分和2.0个篮板。在尔·邓受伤期间,约翰逊首发出场11次。约翰逊进攻能力平平,是一位防守型球员。开拓者对这个筹码并不感兴趣,提出希望公牛队拿大前锋塔伊·吉布森进行交易。

吉布森同样是在2009年的新秀,上赛季担任公牛队首发大前锋,场均贡献9.0分和7.5个篮板。他有一手中投功夫,而且擅长冲抢前场篮板。在公牛队新赛季的计划中,吉布森将担任布泽的替补,他们并不想失去这位价廉物美的新秀。

公牛队随后又将交易筹码改成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但开拓者依然没有应允。公牛队近日签下了老将博根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达到了12人,仍然没有达到联盟规定的最低限额。他们准备继续补强外线,麦蒂和费尔南德斯都是备选,但费尔南德斯在公牛队心目中的分量更重一些。

泰伯杜已经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我们还在权衡是否签约麦蒂,我们并没有彻底放弃,但话说回来,我们认为现在球队更需要增加投手。”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麦蒂从来不是出色的投手,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3.7%,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4.2%。相比之下,费尔南德斯以擅长跑位以及投三分著称。新秀赛季,费尔南德斯扔进了159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9.9%。上赛季费尔南德斯状态有所起伏,但三分命中率依然有36.8%。

如果论起三分能力,麦蒂显然不是费尔南德斯的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