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卡瓦略加盟 穆帅800万终迎爱将

2010年08月11日04:24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卡瓦略加盟 穆帅迎爱将得偿所愿

皇马官网宣布签下卡瓦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葡萄牙国脚卡瓦略正式加盟银河战舰。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以完美的位置感、洞察力以及参与进攻能力闻名的卡瓦略32岁带着19座冠军奖杯加盟皇家马德里。速度、优雅和完美的位置感使卡瓦略在效力的每一支球队都赢得领导地位,其职业生涯开始于莱萨俱乐部,1997年加盟波尔图,随即被租借到莱萨。此后2赛季被先后租借到塞图巴尔和阿尔维卡以获取经验。”

皇马回顾卡瓦略与穆里尼奥的合作生涯,“卡瓦略第二次回到波尔图时首次受教于穆里尼奥,他们一起赢得2002-03联盟杯以及2003-04赛季欧洲冠军杯。卡瓦略追随穆里尼奥2004年加盟切尔西,2人一起赢得2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近年来卡瓦略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并随队参加2004欧洲杯决赛。他6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打入4个进球。”

《马卡报》也第一时间报道,“卡瓦略在皇家马德里与切尔西达成800万欧元的转会协议后,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球员。葡萄牙中卫将与俱乐部签订为期两年并有续约优先权的合同,他也因此成为今夏继迪马利亚、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和赫迪拉之后第五位新援。”《马卡报》表示卡瓦略的加盟不会影响麦孔的转会,“事实上这次转会不会影响皇家马德里与国际米兰之间关于麦孔的交易,在蒂亚戈-席尔瓦与卡瓦略之间,皇马选择了后者。”

32岁的卡瓦略是穆里尼奥的嫡系弟子,2004年两人携手力助波尔图捧得欧冠后,卡瓦略力拒皇马召唤以1650万英镑追随穆里尼奥加盟切尔西,此后6赛季联赛出场135场,卡瓦略受教于穆里尼奥5个半赛季,共赢得13座奖杯。穆里尼奥2008年入主国际米兰后,曾希望引入卡瓦略未果,师徒此次算的三度合作。得知有望效力伯纳乌,卡瓦略曾表示这是一个“梦想”,“如果有机会加盟,我会马上游泳或者跑步过去。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日前接受《电讯报》采访时大放烟雾弹,“卡瓦略是出色的职业球员,但对需要为未来着想的球队而言,他的年龄不合适。他不属于未来,卡瓦略有着出色的职业精神,个人生活低调,32岁的年龄仍能保持高竞技水准。”但穆里尼奥同时暗示,“球队关键区域要有一名有经验的球员。”

梅策尔德今夏离队后,“银河战舰”仅余佩佩、加雷、阿尔比奥尔三名中卫,拉莫斯是否改打中卫要视麦孔加盟而行。穆里尼奥虽强调转会市场的主导权,但弗洛伦蒂诺对卡瓦略的年龄不感冒,“送走劳尔和古蒂是因为他们33岁,那么我们为啥要去收购同样高龄的外援”。值得注意的是,卡瓦略的经纪人门迪斯同样也是穆里尼奥、C罗、佩佩的经纪人。但佩佩8月8日再度受伤为新赛季防守拉响警报,且蒂亚戈-席尔瓦拒绝“银河战舰”,皇马因而迅速签入卡瓦略。

卡瓦略职业生涯:

1997-98:莱萨

1998-99:波尔图

1999-2000:塞图巴尔

2000-2001:阿尔维卡

2001-2004:波尔图

2004-2010:切尔西

冠军:

欧冠:2003-04

联盟杯:2002-03

英超:2004-05、2005-06、2009-10

足总杯:2006-07、2008-09、2009-10

社区盾:2005、2009

联赛杯:2004-05、2006-07

葡超:1998-99、2002-03、2003-04

葡萄牙杯:2002-03

葡萄牙超级杯:2001、2003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