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求切尔西嫡系皇马内讧暗生 蜜月期结束?

2010年07月30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求切尔西嫡系皇马内讧暗生 蜜月期结束?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足球先生》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与弗洛伦蒂诺之间终于传出不睦,矛盾的焦点就是此前一日狂人钦点的引援目标卡纳瓦略。

从穆里尼奥正式接过皇马教鞭开始,主席弗洛伦蒂诺就一直在明里暗里的自我表白对狂人绝对信任。事实上,眼下从执教方法到为人处世,伯纳乌上上下下对穆帅都可以说100%的满意,直到此前一日《阿斯报》在首页头条做出报道-穆里尼奥坚称“卡纳瓦略正处‘全盛’时期,已跻身世界顶级球员之列”。

让弗洛伦蒂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在球队达到今天的这个高度、引进了如此之多的星级球员之后,穆里尼奥到底有什么理由让切尔西后卫卡纳瓦略与这些人比肩。老佛爷当然很清楚,从狂人进门的一刻开始,皇马将再收购一名葡萄牙籍球员就已经板上钉钉了,而且这个人与穆帅的经纪人如出一辙都是门德斯也毫无疑问,与此同时市场操作必须保证成本等等,但让佩雷斯想破头也找不出答案的是:这个人怎么能是卡瓦略?葡萄牙国脚、32岁的卡纳瓦略与切尔西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2012年6月30日。从年龄到履历,弗洛伦蒂诺想知道卡瓦略到底能给皇马以怎样的回报。

“球队为什么选择在今年夏天送走劳尔和古蒂?因为他们俩人都是33岁的高龄了。既然如此,有什么理由再从海外引进年龄相仿的球员呢?”弗洛伦蒂诺身边的亲信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抱怨,明眼人当然不难看出,这显然是老佛爷自己的疑窦所在。(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