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铁闸称愿加盟皇马:追随穆帅是我梦想

2010年07月24日21: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切尔西中卫卡瓦略公开声称,自己梦想追随恩师穆里尼奥,加盟皇家马德里。

“如果真的有可能签约皇马的话,我会立即飞向马德里,到那里游泳、跑步。”切尔西中卫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到。

“能跟随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去到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梦想。在穆里尼奥手下,我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两段时光,分别是在波尔图和切尔西。要是能跟随穆里尼奥在皇家马德里队再次捧起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那对我来说简直就太完美了。”

卡瓦略曾经在2004年随穆里尼奥执教的波尔图队捧得欧洲冠军杯,并在当年随穆里尼奥来到切尔西,一度成为切尔西的主力中卫。然而安切洛蒂接任执掌教鞭后,卡瓦略在球队里逐渐失去了地位。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卡瓦略仅仅代表切尔西征战了18场比赛。

其实早在上赛季安切洛蒂刚接手切尔西之际,卡瓦略就有计划离开斯坦福桥投奔昔日主帅穆里尼奥的麾下,然而这位32岁的葡萄牙铁卫最终还是留在了切尔西。不过上赛季切尔西勇夺联赛和杯赛两项冠军锦标过程中,卡瓦略因伤休养了大半赛季的时间,其表现较安切洛蒂预想的情况也相差甚远。因此英国的《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在今夏有意通过转会窗将卡瓦略出售,进而求购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布鲁诺·阿尔维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