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赞伊瓜因反击犀利 皇马不怕废掉卡卡

2010年08月09日11:0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田冶报道 与贝尼特斯接手国米的高起点相似,穆里尼奥初掌皇马也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这其中最大的影响莫过于卡卡的伤情,巴西人几乎确定伤别2010,让皇马在备战阶段就缺少了一个重要的棋子。然而3比2战胜洛杉矶银河,新任皇马主帅似乎在告诉人们,银河战舰在新赛季的加速不需要卡卡。

在著名的NFL总决赛场馆玫瑰碗的比赛是皇马新赛季的第二场热身赛,穆里尼奥依然采用了全民热身的策略应对比赛,目的是让球员们能够在实战当中尽快地适应他4231的主打阵型。尽管对手只是大联盟球队,但阵中却拥有美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尖刀杀手多诺万,他们的整体思想就是力求以速度和反击突击皇马。上半场,排出大量替补的皇马虽然制造出一些威胁,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反被主队在上半场最后6分钟内,凭借禁区内的乱战破门和一粒点球,由杜尼万特和多诺万得分而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穆里尼奥令旗一挥,首发阵容只留下加雷一人,圣卡西、C·罗、阿隆索、伊瓜因等悉数披挂上阵。主力球员的出场也让皇马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仅仅在第52分钟到第70分钟的18分钟内,皇马就上演了大逆转,其中小烟枪梅开二度,小将莱昂则打入了致胜一球。

赛后,穆里尼奥对梅开二度的伊瓜因赞不绝口,“他十分聪明,总是能够在反击中获得机会。”同时,葡萄牙人也对球队在困境中取得逆转的态度表示满意,“虽然我对比赛的很多地方不满,但是至少球员们不放弃的态度让我欣慰,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至于卡卡,穆里尼奥现在已经在安排巴西人的替身,从两场热身赛来看,卡纳莱斯已经让皇马新帅动了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