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弃买三大巨星 英格兰双德因太老惨遭抛弃

2010年08月09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因年龄放弃购双德 穆帅惜错过第一左后卫

穆里尼奥放弃引进科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消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放弃收购切尔西左翼阿什利-科尔,而不买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原因则是因为二人太老,将来无法出售。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一直想要收购他在切尔西时的爱将阿什利-科尔,面对皇马的纠缠,安切洛蒂只能在官网宣布科尔留队,穆里尼奥说:“我知道安切洛蒂的表态非常清楚,他说‘无论多少钱都带不走科尔,科尔肯定会留下’,这扼杀了所有传闻。他的表态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既然安切洛蒂已经表态,狂人也只好放弃收购,“我认为阿什利-科尔曾因为个人和职业的原因考虑过转会,我们想要签下他是因为他真的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一点我非常清楚。但当主教练说不行,那就是不行,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

此前有传闻称,穆里尼奥也想要收购利物浦旗帜杰拉德和切尔西神灯兰帕德,狂人解释说:“杰拉德是利物浦历史的一部分,他属于利物浦。他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他的转会费超过了一般30岁球员的价格。兰帕德的情况也是一样,我在执教国际米兰时,曾试图将他引进,国米可以支付转会费,皇马也能拿出这笔钱,但问题是,一旦你买进个30多岁的球员,将来你就没有机会将他们卖出。”

至于穆里尼奥的嫡系爱将卡瓦略,葡萄牙国脚此前也公开表示愿意追随穆里尼奥去皇马,狂人说:“里卡多(卡瓦略)是一名好球员,但如果有人正在创建一支属于未来的团队,他的年龄显然是不合适的。从当前来看,里卡多无疑是一名巨星,他是一个斗士,私底下也非常完美。虽然已经32岁,但我们仍可以期待他完美的表现。“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