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表态力挺布拉泽维奇 直言申花队值得信赖

2010年08月09日03:3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出人意料地以1比3输给了南昌队。申花投资人在虹口足球场现场看完这场球后,出来时并没有显得垂头丧气,他依旧重复他的老观点:输输赢赢很正常。同时,他也表示,他依旧会给布拉泽维奇充分的信任。

作为申花的投资人,朱骏最近遭遇到的“挑战”不少。先是申花在客场面对陕西队时,毛剑卿在进球后做出了抹脖割喉的动作,而就在8月7日的中甲赛场上,前申花球员郜林在代表恒大进球后,与队友孙祥一起做了一个针对性很强的庆祝动作,并表示这是送给上海的一位“老朋友”……8月8日晚,出自老申花的朱炯在面对老东家时,以3比1的比分再次让申花蒙羞。面对这一切,朱骏倒是显得很淡然。在1比3输给南昌队后,朱骏在球队、球迷散去后才走出包厢。见到相熟的记者们,朱骏并没有流露出很失望的情绪。

在谈到1比3具体输给这场比赛时,有申花官员质疑老布的排兵布阵。不过,朱骏却依旧表示,他依旧相信布拉泽维奇和申花队。“球队输一场球吗,我早就说过了,输输赢赢很正常。”朱骏表示,“申花能够打到现在的位置,我觉得这个成绩应该是能够让人感到满意的。这其中,我想老布的功劳是最大的,没有他的精心执教,申花是绝对不可能打到现在这个位置的。”朱骏表示,因为有老布,此前他没有干涉申花,现在依旧如此,不会去插手干涉球队事宜,还是让老布一个人去说了算。

此外,对于申花这个整体,朱骏依旧表示了充分信任,“尽管输了球,但是我还是非常信任我的球队,我们的球队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是一支可以信赖的队伍,我们不会被一两场比赛的失利所打败。”本赛季的申花队,可以在强强对话中胜出,但在面对弱旅时却表现不够好,比如主场输给重庆、南昌这样的弱旅。应该说,申花还是一支起伏比较大的年轻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