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输球于涛致歉球迷 坦言轻敌思想铸成大错

2010年08月08日2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3意外大比分输给排名倒数第二的南昌衡源队。对于这场意外的败局,申花队长于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轻敌思想铸成大败,同时也坦言今天申花队没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在输球的情况下,申花队员往往不愿意接受采访,在上上轮输给山东鲁能之时就是如此,而在今晚同样如此。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电视转播的因素,作为队长的于涛在无奈之下接受了采访。于涛首先对于球队输球,向球迷致歉,认为辜负了来现场为申花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们。“心态不好吧。可能我们太想一口气拿下对手了,导致全队压得比较靠上,但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我们队变得比较急躁,全队越压越上,导致被对方打反击,连续得分……我们太大意了”于涛表示,这种急躁的心态导致了场上局面越来越糟。事实上,在赛前,不仅于涛,包括很多球员都对于南昌衡源根本没放在眼里,认为轻取三分是理所当然的。但正是这种轻敌思想铸成大错,造成了今天这场意外失败。“我也承认,我们自己今天发挥不好,踢得太差了,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于涛在分析两队场上的表现时,也表示应该另眼相待南昌队,认为南昌队本场比赛踢得很好,敢打敢拼,他们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球没能拿下,球队犯下了错误,没有能够获得积分,这只能说是我们自己的错误。”赛后作为队长的于涛也只能这样无奈地表示。

事实上,由于昨天山东鲁能赢球拿到三分,在积分上反超了申花,但遗憾地申花没能再次上演反超山东的好局。同时,我们必须看到,山东队目前不但领先申花两分,而且还比申花少赛一场。如此情况下,这显然对于申花的夺冠之路埋下了障碍。对此,于涛在最后也只能给自己鼓劲道:“现在的积分形势大家也都看到了,各队之间咬得很紧,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他表示,只要自己不失去信心,不犯类似的错误,申花就依旧有机会去夺得联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