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棒球联赛天津战广东次站 天津8-4胜广东

2010年08月08日17:33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昨晚在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进行了天津雄狮与广东猎豹的第二场较量。天津队从前一日失利的阴影中走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赢得了复仇之战。

前两局打得十分胶着,两队都没能得分。广东队在第三局打破僵局,得到2分。第四局天津队凭借李洪鑫的安打追回1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五局,天津队全体爆发,先是古汶鑫安打将于海超送回本垒得到1分。紧接着杨顺意又是一个左外场的安打将古汶鑫送回本垒。此后,老将杨国刚在满垒的情况下打出一记外场高飞球,杨顺意跑回本垒再得1分。之后两员小将李洪鑫和高强接连打出地滚球将队友送回本垒又拿下2分。天津队以6比2反超了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双方在第八局各得2分,天津队最终以8比4获得了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