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棒球联赛天津10-7河南 拿下本赛季第三胜(图)

2010年07月31日13:37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棒球联赛天津10-7河南 拿下本赛季第三胜(图)

昨晚,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在桑拿天中与新军河南吉象队激战将近三个小时,最终以10-7力擒对手,拿下自己在本赛季中国棒球联赛的第三场胜利。

尽管比赛被安排在晚上举行,但闷热的桑拿天还是让对阵双方天津队和河南队吃尽苦头。比赛间隙,双方队员都是把用作治疗的冰敷袋顶在脑袋上,解热降温。如此糟糕的比赛环境,双方比的已经不仅仅是实力,更多的是意志品质。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一拼到底的天津队打出雄狮的气魄,多点开花。第二局,天津队凭借姚钧磊的三垒打先得2分,随后又利用河南队捕手漏接的失误,再添一分。河南队在第三局扳回两分。第五局,河南队又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为4-3。第六局,天津队形成满垒局面,游击手李洪鑫打出高质量的安打,拿下3分。气势大振的天津队随后又得一分,以7-4领先河南队。第七局,凭借两位老将杨国刚的二垒打和侯凤连的安打,天津队又拿下3分。尽管对手在第八局连扳3分,但众志成城的天津队换上王牌投手吕建刚,成功保局。战罢九局,天津队以10-7在棒球联赛中首擒河南队。(本报记者 梁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