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棒球联赛第14轮 天津雄狮队棒打领头羊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梁斌)三个多小时激战,年轻的天津雄狮队多点开花,他们昨晚在全国棒球联赛第14轮中,棒打领头羊广东猎豹队,以8:5上演逆转好戏,今年首度战胜对手。

之前,天津队三次不敌广东队。本场比赛,天津队员众志成城,打出了高质量攻防战。第三局,广东队先得两分。天津队在第四局由游击手李洪鑫安打扳回一分。第五局,天津队火力全开。古汶鑫、杨顺意、杨国刚、李洪鑫和高强接连安打,天津队一口气拿下5分,以6:2反超。第六局,老将侯凤连打出右外场方向的二垒打,为天津队再添一分。广东队在第八局上半局扳回两分,天津队在下半局由侯凤连回敬一分,以8:4领先。广东队在第九局扳回一分,但回天无术。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高木由一认为:“今天赛前准备会,我告诉我们的队员,广东队没有想象中的强大,我们队员只要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是比赛的主宰者。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