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宣布李霄鹏任女足代理主教练 备战亚运会

2010年08月07日18:37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足协正式宣布:李霄鹏出任女足代理主帅一事已获得总局批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足协的措辞却是李霄鹏为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

中国女足兵败亚洲杯,无缘明年的女足世界杯,又一次陷入低谷。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新一任主帅出炉:男足前国脚李霄鹏。这一消息早已被媒体披露,今天中国足协终于正式对外公布,李霄鹏为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

中国足协表示,李霄鹏率领女足接下来主要是备战接下来的亚运会比赛。不过,对于“代理”一事,这是之前媒体所没有预料到的,对此足协也没有做任何解释。

新一届中国女足已经于今天下午在北京集结,除了上海国脚明天到达之外,其余球员已经全部开赴香河训练基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