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出任女足主帅 成国字号史上最年轻主帅

2010年08月07日07:39汉网-武汉晚报海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综合专家组及媒体推荐意见,全面权衡后,足管中心近日将国家女足新帅人选正式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将由山东省足管中心35岁副主任李霄鹏挂帅中国女足,成为国字号球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知情人士透露,足管中心勇于“冒险”起用李霄鹏,是受到男足主帅高洪波所获成功的激励。

此次女足帅位PK,实际是在李霄鹏、殷铁生、马良行之间展开。知情人士透露,放弃殷铁生主要是因为作为女青主帅的他承载着率队重返世青赛的重任,至于马良行,还是与其耿直的性格不讨人喜欢有关。而李霄鹏还有一项优势很明显:1975年出生的他,比其他两位候选人年轻近20岁。

另据消息称,在女足内部会议上,足协领导表示,中国女足之所以如此沉沦,不是偶然现象,“有个别老队员耍大牌,连教练都不敢说。”因此,足协领导破天荒地要求新一届女足,首先要向男足学习,在逆境中翻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