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李霄鹏将执教女足 > 正文

李霄鹏入主新一届女足 祁宏区楚良将与其搭档

2010年08月06日21:43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李霄鹏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消息,成为此间媒体的一条重磅新闻。虽然中国足协未正式表态,但李霄鹏成为最年轻国字号主帅基本上没有悬念了。与此同时,新一届中国女足的教练组成员也已经确定。随着李霄鹏的上任,山东少帅将带来他在国家队时期的队友,而与李霄鹏共同参加了2002世界杯的祁宏、区楚良也将转向女足教练工作。

据了解,和李霄鹏一样,祁宏也是首次接触女足的教练工作,2007年祁宏在退役之后投身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并创办了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他一直是该俱乐部的总教练。而区楚良仍然是中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在确定将辅佐李霄鹏执教中国女足之后,区楚良在国足的职务还将继续保留。(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