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李霄鹏将执教女足 > 正文

祁宏:李霄鹏脑子好使 未接到通知任女足助教

2010年08月06日2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6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随着中国女足新帅确定为前国脚李霄鹏,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班子也逐渐浮出水面,其中就有前国脚祁宏的名字。8月6日晚,祁宏在上海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表示明天将飞赴北京,同时夸女足新帅李霄鹏脑子好使,一定能给中国女足带来全新的变化。

腾讯体育:以前在国家队时,你跟李霄鹏是很好的朋友,相互之间非常了解,现在他邀请你出任女足国家队的助手,是否主要跟这个有关?

祁宏:我跟李霄鹏关系是不错,也一直有联系,包括业务探讨。但是我先说一下,关于女足国家队的事情,我还没接到通知,我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呢,我现在也真不能说什么。不过,我明天的确是要去北京一趟。

腾讯体育:去和足协、李霄鹏会合面谈国家队的事宜吗?

祁宏:不是。是这样,最近几天足协的财务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北京补办一张银行卡,是以前执教国少队的时候,足协给我办的一张银行卡,里面有钱,可是我后来给弄丢了。我也问过了,在上海还不能补办,必须去北京一趟。

腾讯体育:去北京跟女足国家队一点没关系?

祁宏:应该没有吧。反正去了再说了。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待你的好朋友李霄鹏出任女足主教练一事?

祁宏:据我所知,我和霄鹏在一起参加一个讲师培训班的时候,就听到了足协调研组对霄鹏很认可、肯定。这其中,当然主要跟他执教山东女足有关。我了解下来是,足协有关方面对于霄鹏执教山东女足时展现出的特点比较欣赏。当然,因为之前同在国家队效力的关系,我对霄鹏也比较了解,他踢球时脑子比较好使。当然,我也希望他能够把他踢球时的这种聪明,放到教练的岗位上,最终帮助女足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尽管你到目前还不明确表态,我假设一下啊,因为你现在还是上海U16全运队的主教练,也是带了好几年了,有你很多心血,如果你再出任女足助教,这会冲突吗?

祁宏:我想,我的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全运队身上吧,毕竟这支队伍凝聚了我很多心血。不过,一旦真如你所说的那样,我想,应该会有一点冲突,但是应该影响不大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