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穆帅:皇马不夺冠即算失败 新队长卡西还太嫩

2010年08月07日15:3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皇马不夺冠即算失败 新队长卡西还太嫩

穆里尼奥豪言壮志

腾讯体育讯 不管走到哪儿,穆里尼奥都不改狂人本色。西班牙《马卡报》透露,西甲新赛季尚未开始,他便提前给自己下战书,称如果无法让皇马夺得联赛或者欧冠冠军的话,那么他就算是失败了。此言一出,明显有挑衅巴萨和国米的意味,但他是穆里尼奥,又怎么会在乎这些呢?

劳尔古蒂离开、卡卡受伤缺席,对于这支皇家马德里,现在有太多问题急需解决,但是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些都无法阻碍他的脚步,狂人有绝对的自信让银河战舰再度站在世界之巅。不过他也很清楚,摆在自己面前的对手有多么强大。

“巴萨的战术体系非常成熟,主帅瓜迪奥拉也已经进入第三个执教年头。而皇马年纪最大的球员不过是29岁的卡西,而且教练也是新来的。至于欧冠联赛,挑战同样巨大,曼联的教练执教这支队伍已经很多年了,切尔西体系十分稳定,国米保持这个势头也有三个赛季。但是,我来到皇马之后,会竭尽所能帮球队战胜一切,皇马有非常辉煌的历史,如果无法取胜的话,那么我难辞其咎。”

皇马从不乏优秀球员,但关键是如何将他们整合在一起。虽然上任没多久,穆里尼奥已经将几名关键球员的情况摸得一清二楚。卡西虽然接过新队长的职位,但穆里尼奥对他却并不能百分百放心。他承认卡西是全世界最好的门将,但是想要胜任队长的职位,年仅29岁的他还稍显稚嫩。

而卡卡的地位虽然重要,但并非无可取代,他的受伤缺席让穆里尼奥很快找到新的接替人选。狂人对卡纳莱斯非常满意:“他这几天的训练已经说明了一切,我相信他能胜任未来的工作。”至于全队当中目前最让他放心的,当属葡萄牙老乡C罗。“克里斯蒂亚诺的训练非常出色,现在这套训练方式也很适合他,他会给皇马带来一个伟大赛季的。”

谈到夺冠,穆里尼奥认为,皇马现在急需一名靠得住的后卫来稳固防线,所以他已经暗示弗洛伦蒂诺,如果想夺冠的话,最好尽快买人。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